时尚 > 着装风格 > 婚纱 > 婚纱固然纯洁,可中式喜服也不差

婚纱固然纯洁,可中式喜服也不差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6-06-20 02:05编辑:vdo
分享:

说起婚礼恐怕大多数人的心中首先想起来的都是象征着纯洁的婚纱,但是对于黄皮肤的东方人来说,婚纱固然纯洁可咱们祖辈传下来的中式喜服也不差,大红的色调更符合婚礼这样喜庆的场合,也更符合中国老一辈人对吉利的追求,对华夏儿女来说一款绣工精致、寓意美好的喜服不仅仅是婚礼时穿着典雅美丽,更具有收藏价值,更具有传承意义!

婚纱固然纯洁,可中式喜服也不差

精致的立领设计,在古典设计和现代简约的的时尚元素中完美的结合,释放高级的精致古典美丽,保暖长袖华丽的的展现优雅,绽放美丽,绒毛装饰,既温暖有美观。

婚纱固然纯洁,可中式喜服也不差

时尚闪烁的珠片蕾丝刺绣立领设计,将东方女性独有的气质衬托的淋漓尽致,呈现华丽的效果,亮眼的珠片举手投足间优雅迷人,复古的典雅毛袖型精美闪耀,让你光彩照人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